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

一年一度 精彩聖誕趴---[2014LUCZA聖誕趴之活動篇]

林龍曰:上次抽到了兩包衛生紙~
這次我拿200包衛生紙來復仇~~~~~~~~~~阿嘶
此次活動 禮物金額300UP
※※※2014活動規則※※※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. 禮物每個都給予一個黑色的號碼牌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每人都抽一張紅色的號碼牌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.大風吹~ 按照牌上的順序坐好,號碼由小到大開始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.將禮物發給對應的號碼牌本人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.禮物本人告訴抽到的人裡面是什麼東西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6.由號碼小的人開始介紹自己的禮物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7.只能換比自己號碼小的人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8.開始交換!

在第一篇中~ 此些禮物已經到各個人的手中了
大家此時都不知自己抽到的禮物是什麼~
就算覺得自己好像抽到不錯的禮物時~ 
也別高興得太早~ 嘿嘿
有可能會成為別人的
這就是這次遊戲恐怖的地方啊
在交換之前~ 必須先讓抽到的人知道裡面是什麼
抽到的人知道裡面是什麼後 要開始想怎麼來敘述手中的東西
若是好貨 就要講爛一點 讓人沒想換
若是爛貨~ 就要講好一點 讓人人都想換
到底~ 會不會換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呢~ 恩亨~!
接下來開始介紹
自己手中的東西以及交換禮物部分實況報導

勇伯到底買了什麼東西  
從進門以來 瘋狂強調這超讚讚
但現在又這麼難以啟齒
這麼方一箱~ 又是面對者我們的可愛姑娘兒
該不會是什麼可變速又可防水之類的玩具
瞧我們的梅莉姑娘兒聽得多尷尬呀

聖誕三少中的樂少以及大少埋頭接耳中
繼上次的嬰靈交流後
這是他們第二次的交流了
嗚呼呼呼~~~~~ 呼~

看來牙送的東西 好像很有趣~ 
好啦~ 放心沒人聽到 我也沒聽到是什麼
不用這樣瞪我~

老大跟我說的他的禮物 
讓我熊熊想起
前陣子在"你吐ㄅ"上看到的東西
感覺是個好貨唷~ 看來有點捨不得割愛了 嘿嘿

林龍的百倍奉還大禮由我們當家的聖樂少抽到了
禮物還不是普通的大~
林龍這時默默講了幾個字~ 聖樂少還在思考中
但林龍邪惡的笑容早已按奈不住~ 
直到想通那一刻~ 終於爆發噴笑出來了
裡面到底是什麼東西呀~~~ 
也太恐怖了吧 我可不想拿一大袋瓜子回家呀

我送的禮物保證絕對是今年最有梗的(自我感覺良好)
這可是我跑遍大家小巷~ 
在一家充滿邪惡與歡樂的店中~ 的其中一小角
發現的好物阿~ 這東西可有幾項特點呢~
1.瞬間讓你變成Marvel中的一員! 2.當有地震時~你絕對是最安全的! 
3.不論豔日~暴雨,戴者它出門走在絕對是最潮的一位...
獎不完的特點~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要了~ 那看看誰是今晚的信運兒吧
感覺牙牙就很想要 看起來它搞不好不會推銷出去了!

我們的梅莉占卜師 也將他的禮物告知給阿胖
薄薄的東西 ~ 不知道是麼是什麼神器
還是 誰的分靈體之類的~
看阿胖如此驚訝的表情
真想知道裡面是何等神器

樺樺告訴牙牙她所準備的禮物
這時一旁的勇伯瘋狂強調這絕對超好超好超好~
ㄇㄉ 乾你屁事~ 人家在介紹你乖乖地在旁邊玩沙就好
在一陣騷動下 牙牙有沒有聽清楚我都很懷疑~

好啦~ 大家都清楚自己手中的禮物是什麼之後
就開始好好介紹自己抽到的禮物啦~ 至於要不要換嗎~ 看個人囉
第一位是梅莉占卜師
這麼無奈的表情  想必你已經知道 
除非有人很想要你手中的寶
不然  這一晚他跟定你了
而且 這又是勇伯送的東西
我想你要有心理準備了 嘿嘿

小魚直說 這是個很棒很方便的東西
但感覺好像這東西沒很好的樣子
繼上次的兩包衛生紙後 大家對花花的禮物本來就沒啥期待
看小魚又介紹成這樣
不知道是真不好還是自己想要 故意說成很不好的樣子呢
不過看來妳已經完全進入遊戲狀況了

聖大少開始介紹手中這一大袋GAP
看來大家都對這一包很有興趣
尤其是粉絲花~ 看那崇拜又羨慕的眼神
這一包看來是好貨唷

阿達開始介紹羊羊準備的禮物
這也是在那一家充滿邪惡與歡樂的店中~ 的其中一小角
的旁邊的女人手上~摘下來的好貨
保證在晚上你是全場焦點
不過阿達看來更想要GAP那一袋
於是跟聖大少交換了禮物
這也是全場第一隊交換的禮物
前面的人都默默地保留所抽到的禮物沒有交換
或許也是覺得 前面的更不想換吧 呵呵

花姊這時不知突然領悟到了什麼
但看妳抱者禮物後悔也來不及了

小羊拿者阿胖的禮物
介紹者手中的禮物 但看起來也是很不想交換出去的意思
果然 最終也選擇留下
接者煥林龍~ 林龍也選擇留下自己抽到的禮物
看來今年大家的禮物品質都很好嘛~~~
抽到都捨不得換出去

在活動前 聖老少就在網路上烙下狠話
今年保證超有耿要來雪恥
(上次直接在大賣場買一盒金沙 超沒耿 被轟到臭頭)
但盡然今天才在準備禮物~ 大夥從地下街沿路走來 都很仔細地在看每一家格子趣
如果發現聖老少在裡面就直接打爆他啾啾~ 還好沒發現

這時看聖樂少手中這一大包東西~
後面的人笑的不意悅呼~ 前面的人則是冷汗直流呀
經過樂少批哩啪啦地介紹後
左思右想了一下~ 開始左右觀望

左看右想後~
聖樂少終於做出了最明智的決定

修明 就是你了~ 嘿嘿
修明這時一臉驚訝~~~~~~ 
怎麼會是偶~~~~~~~~~~~~~~~~~~~~~~
但這就是殘酷的地方
認命吧~ 我看後面的人也不可能會換你這一袋
今年就由你承擔林龍的百倍奉還的怒吼吧

換到後面大家都覺得自己抽到的禮物都很滿意
所以也都沒有要在交換的意思
接者就來開獎吧~

原來勇伯是買了古早味的小玩具
自動販賣機~
還好不是個什麼奇怪的東西
那一開始妳難以啟齒個屁呀 誤導大家 哈哈哈哈哈

正當歡樂拍照時~ 勇伯開始炫耀這禮物最屌的地方

那就是可以投幣~ 然後去選你想要的飲料就會跑出來
大家問~ 那投幣孔呢 
勇伯很得意地說: 這呀.....阿...疑!?
我很懷疑 賣的小販難道真的說 這可以投幣嘛~~~~ 

噹噹~ 這次花姊送的真的是好物耶
自拍神器耶~ 而且這不是普通的自拍神器唷
他無須遙控~ 只需按一下棒棒上的按鈕
真的是很方便捏~
看來小魚的戰術很成功唷

樺樺抽到了SUPERSTAR的禮物
是護手霜 & 護唇膏 剛好是冬天聖品阿
讓你雙手~ 雙唇 水嫩嫩 
難怪你不想換掉~ 很想要吧 
還是你是想要跟SUPERSTAR合照~!

WOW~ 阿胖的禮物~ 有白蠟燭..有黑鐵架...難道這....
傳說  只要把蠟燭擺在黑色的媒介上 就會在牆壁印出心中的惡魔
等等等 什麼鬼啦  這並不是那麼恐怖的東西啦~
那只是透過煙燻在牆上燻出鐵架上好看的碧花圖案而已
是個很典雅的禮物呢~~~~

看到這雙手套~ 就知道老大抽到了羊羊的禮物
雖然外表黑漆漆~ 但是 這首套可是有機關的
內腕開關一按 閃亮閃亮的雙手~ 
絕對是 全場的焦點~!
而且冬天天冷騎腳踏車戴手套也很溫暖
閃亮亮的手套也會讓你安全許多 :D

這時輪到阿達來開箱GAP了
這也是全場焦點阿 大家都聚集來看
想看看裡面到底是什麼好料

WOW~ 原來是 Rocket Raccoon
有看過星際異攻隊的應該都知道他
在片中可愛但嘴賤的模樣應該很難讓人忘
不過這真的是超可愛~ 而且他還有三段式攻擊唷!!!
看來 阿達換到了不錯的東西唷~ 
但我知道 你心中還是想要手套對吧!!

阿達今年終於換梗了!羊羊抽到了桌遊
這好像是找殺手的遊戲~正當大家研究怎麼玩時
聖老少拍者胸鋪說~ 這我到 我玩過 很好玩唷!
聖老少接過去後 左看右看了半天  終於開口了~ 
聖老少:這好像不太一樣 不知道怎麼玩
GOOD~  下一位

花姊抽到的是 杯架組~ 好像還挺可愛的~ 
剛好去年是抽小羊的馬克杯~ 今年抽到他的杯架組
還真是巧呢~ 

小羊抽到了~樂高模型
是兩個可愛的超級米奇英雄~
咪國隊長 VS 蝙蝠俠
看來小羊多了兩個可愛的收藏品呢

接者輪到壓軸了~ 林龍很不願意換到了我的禮物
但我相信 你絕對愛這個~~~~ 這完全是你的專武阿
相信我 這絕對不是一箱白醋~

噹噹噹~ 是不是很帥氣
"斯巴達頭盔"
我的媽呀~~~~~戴上去整個人都不一樣了 
而且剛剛好~ 不大也不小
這真的是有夠ㄊㄇㄉ屌阿~ 去H.I.E.L.D.應徵吧

接下來是老頭下定決心絕不與人交換的 ICASH
他正得意的呢~ 正想說 要買一張悠遊卡~ 看來不用買了
現賺一張~ 等等回去就可以用!
角落傳來迷之聲....這好像是ICASH....不能坐捷運

老頭:什麼!!!!  這不能坐捷運!!!!
小魚(愉快):對呀!~ 這是ICASH 因為ICASH悠遊卡買不到 所以只買ICASH
老頭瞬間崩快........ 哈哈哈
還好裡面還有300塊~ 剛好讓你買個一手消消愁吧

輪到全場第二壓軸了  林龍的百倍奉還~ 
大家都迫不及待知道裡面是什麼
結果真的是一大袋的衛生紙 哈哈哈
但還有梗唷 裡面有一個上鎖小箱子
而鑰匙就在這堆衛生紙裡面
聖老少果然是比大家大家多吃了好幾年飯 
根據他的經驗 很快地就找到了鑰匙 
打開後是一個木工鳥!

兩包衛生紙 換來了 一整袋的衛生紙
不愧是林龍的百倍奉還  拿了一整袋衛生紙來
修明在這時陷入了沉思......
難道我等等坐火車 要這樣抱一大袋回去嗎.......

勇伯抽到的是 牙牙準備的面膜
不過 你會換下這個 我想應該是要給你的女人用吧
不然你是要拿這個 敷胸部嗎~

我抽到的是聖大少的保溫杯
嘿嘿~ 別以為這是個普通的保溫杯~
這可是 推不倒的保溫杯唷~
廢話不多說 就看看我之前看到的影片吧

※影像來源 取至youtube※
是不是覺得很神奇阿 哈哈哈

接者是 聖樂少 抽到了 聖老少精心準備的禮物 佛朗基將軍!!!
盒裝還頗帥的~ 看來聖樂少頗喜歡
 聖老少說 打開就是圖片這個樣子 一整隻模型這樣~
結果~ 盡然是五馬分屍的鋼鐵將軍
還需合體一下~ 哈哈 
雖然囧了一點 但還是不錯啦 !!!

猩猩抽到了 樺樺的禮物~ 飛鏢組
 這根本是少男心中的禮物阿~
雖然不知道好不好丟~ 但是 掛在那邊就頗帥氣的 :D 
(樺樺又跟明星合照到了~)

終於到了最後一組~ 
牙牙抽到了 修明的 蛋頭杯子~
真的是超古錐的捏 ~ 牙牙超愛這玩意兒的 非常的滿意~ 

大家今年的禮物真的都比以往來的有梗多了
只能說 幾家歡樂幾家愁阿 
要說誰是最蝦獎嗎~~~ 各有各的呼聲
有衛生紙~ 有Icash 有....(還好我的頭盔是林龍抽到 呼~ 慶幸)
以後我看 要直接現場表決出來 最蝦獎是誰 增加刺激性 :D
※※※※※
活動到這裡 也告一段落了 
非常感謝大家參與這個熱鬧的活動
除了聯繫彼此的感情外~ 不外乎也是重溫熱熱鬧鬧的感覺
希望大家今年~ 也可以很踴躍的參予這有趣的活動阿~ 
聖誕節快樂呀 ^^~ 

以下由聖樂少 獨家贊助 活動現場爆笑影片~

~~~~~~~歷年回顧~~~~~~~


 第0章聖誕趴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